ミカドド

拉二和甚尔的老婆。猪猪期间限定未亡人。
乙腐通吃,挑食选手。纯爱写手。不写BE。

【古代王+恩x咕哒】迦勒底宠物物语(中?)


因为有点不知道怎么继续了总不能真的阉了古代王们吧所以拖到了现在
好像还能发展所以是(中?)了
很迷的发展 还是不知道在食物链哪个位置的咕哒 大家都很迷



“啊,master?真是巧遇呀…说起来,你有没有看到三只奇怪的猫?我正在找它们但是完全不知道在哪里啊…”
因为房间被自己的一干从者弄得鸡飞狗…不,大概是猫飞猫跳,实在是不堪其扰的立香终于趁在所有人都没注意自己的情况下,溜到了房间外面,意外地撞上了再走廊里徘徊东张西望地找着什么的幼年版吉尔伽美什。
“三只猫…?”脑子还处在当机状态的立香揉了揉自己不知道被哪只“猫”挠乱的头发,“迦勒底怎么会有猫啊…啊!”
清醒过来的立香加重了句尾的尾音。
——直接和他说有个奇怪的女人要正在给它们做绝育真的好吗?而且还有两个是未来的他自己…
——不会给小孩子带来不好的影响吧…
——比如突然长成弓兵的那个…
想到了青年版英雄王平时那副嘴脸还有刚才自己对几位古代王的恶劣态度,立香后知后觉地打了个寒战。
“嗯?难道master有什么印象吗?”吉尔君露出了相当清爽的笑容,“难道是不小心遇到了还发生了很多不能和我这种小孩子说的事情?”
——你这个样子怎么看都是在明知故问吧
——刚才我还考虑你的教育问题我真是太甜了
“怎么了?master?到底发生什么啦?”看到立香一脸无奈地没有说话,吉尔君抓住她的裙摆,像是撒娇一样上下摇晃起来。
“等…等!为什么要拽裙子啊!我今天没穿丝袜啊!”
突如其来的动作让立香措手不及,她慌忙地将裙摆摁下去,抬头想要质问吉尔君,但却看到他一副快要哭出来的表情。
“抱…抱歉,master,我只是,只是…”
“我才是对不起,对你大声说话了。”因为对方的模样产生了极大的愧疚感,她蹲下身和吉尔君平视道,“所以说,那个,你找的那些猫有什么吗?”
“嗯…怎么说呢…”吉尔君歪着头想了一下,“就,昨天master不是说想要猫吗…”
“嗯…确实有说过了…”想到之前恩奇都也和自己说过这件事,立香隐隐有了不太好的预感。
“嘛,总之就刚好被我和成年的那两个我还有那个法老给听到啦,决定要送给master猫什么的,那个法老王还抱怨了什么斯芬克斯不可爱吗…难道连神兽他都送给你了?”
“…这个之后再说吧,你们说要给我猫,然后呢…?”
“嘛…无论怎么想迦勒底都不可能有猫啦,所以我就…嘛,就是想办法变出猫一类的…然后用了一些诱饵当作灵药的引子…本来想一只就够了,没想到一下子出来了三只…”说到这里,吉尔君失落地垂下了眼,“还在我送给master之前就跑掉了,本来想当作惊喜的呢。”
——你这家伙就是罪魁祸首啊!
“…那个,以防万一,我姑且问一下,诱饵是什么?”
“啊…那个当然是我凭借着年纪小假装勿入了女性澡堂偷偷拍的洗澡时候的master的…不,这是我的商业机密啦!”
“…那,灵药是怎么…”
立香感到自己整张脸的面部神经都在抽搐。
“抹在诱饵上面的啦…反正我想长大的我都会舔…啊,失礼了,就是会变出猫咪的啦,不过没想到一下子变出三只就是了…啊,master,你的表情好可怕,我说了什么奇怪的话吗?”
“…嗯,吉尔君,我有些事情想要和你说…我刚才有在房间里看到那三只猫,然后…”
“嗯嗯,我知道了!”吉尔君爽朗地打断了立香的话,“是说master现在不喜欢猫了吧…”
他一边说着,一边往立香房间的方向走过去,“我会负责到底帮你处理掉的!请不要担心!”
“啊?…嗯。”
——这是什么
虽然大概知道他没说什么好事,但不想回到房间的立香并没有追上去。她站在原地,疑惑地看着他四周隐约散发着的黑气。
——错觉吧
——话说回来还是先去卫宫先生或者伊斯塔尔那里避难比较好
这样想着的立香反方向走了过去。

—————————
伊斯塔尔没有在房间,卫宫先生似乎也忙在看什么书,无处可去的立香在迦勒底转了一圈决定还是回自己房间看看情况,恰好地在某个走廊的拐角遇上了鬼鬼祟祟蹲在角落数着什么的黑胡子。
——金闪闪的什么…?
——贵金属吗?在数钱?
看到有什么在闪闪发光的立香好奇地凑了过去,但还没等他看清楚,对方就快速地将东西收了回去。
“嗯…?黑胡子…你在这里做什么?”
“啊…好巧啊…是御主阁下啊…!”黑胡子将什么塞到了卫衣底下,一脸慌张地朝立香打着招呼,“我就…那个…”
“什么?”
“有事要和御主阁下说!”
“啊…你说… 就是尽可能说快一点吧,我有点事…”
“就是我想和你说一下关于宠物的事情!”
“…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
黑胡子完全没有听立香的问题,自顾自地说了下去,“就是宠物这个东西呢,一定要用爱去和他相处,比如一起睡觉,一起洗澡,这样的话,它也会懂得来理解你,你们之间的关系会更加和睦,如果有诅咒什么也能一下子解开的吧!”
“等等…你到底在说什么?什么诅咒?”
“还有!如果猫的话,我觉得还是黄色的猫比较好!比较活泼的那种就更适合一起相处确立羁绊了!以上!”
“…你要说的就这些?”
立香被黑胡子说的不明所以的话弄得云里雾里的,连他之前在藏什么东西都忘记问就离开了,更没有看到身后的从者正在和不知道从哪里逃出来的大黄猫交易的场景。
【办好了?】
黄猫用肉球在不知道从哪翻出来的PDA上敲着字。
“是的,就像英雄王阁下所说的那样办的…”
“哎呀,还能变成猫什么的,五星(划掉)神代英灵真是无所不能呢。”
“实在是感激不尽啦…您真大方呢,下次漫展终于可以…”
黄猫的猫脸上微妙地露出了不屑的表情,它将PDA上的文字消除掉,翻上了天花板上的通风口,消失在了黑胡子的的视线范围内。

“一起泡澡一起睡觉吗…”一直跟在立香后面的恩奇独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原来是这样…我还不够称职啊…”
—————————-
“我回来了!”
推开自己的房间门,立香看到的是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的祥和场景。
梅林坐在椅子上看着书,三只猫和吉尔君一起在自己的床上缩在一团打盹,奇怪的护士小姐和尼托克莉丝似乎已经离开了,恩奇都也不知所踪。
本来都已经做好眼前是一副战场的准备,这样的场景实在是让人反而不寒而栗。
“master,怎么了?”恩奇都突然地从背后抱住立香,歪着脑袋看向她,“怎么不进房间?”
“那个…刚才,发生了什么吗?”
“也没发生什么啦…”梅林用手撑起头,露出了好看的微笑,“master君你之前给我发消息,说什么你不喜欢王子类型的人,喜欢强大美丽智慧的dafhvzsqax…什么的,总之是完全看不懂的乱码呢,还以为你遇上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了…于是用千里眼看了看,觉得不听话的猫不做绝育不行…不过刚才吉尔君过来有说这三位是那个三个古代王,而且还好好教育了一下他们,误会解开了,问题也解决了,可喜可贺呢!”
——等等,都用千里眼看了怎么会不知道是那三位啊!
——你也玩得很开心吧!
“话说,是怎么教育的?”
“不是什么重要的事啦!”
“那,那,你在这里还有什么事吗?”
“嗯,当然还有事啦!”梅林笑眯眯地看着不动声色地从恩奇都怀里钻出来,走到自己面前的立香,“要用爱和宠物相处,是吧?”
躺在床上假寐的某只黄猫竖起了耳朵。
“诶?”
——刚才黑胡子说的那个?
“为什么突然说…?”
“嘛,一时兴起啦,一时兴起。”他指了指自己,“你有没有觉得我也挺像芙芙的?”

tbc

评论(15)

热度(81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