ミカドド

拉二和甚尔的老婆。猪猪期间限定未亡人。
乙腐通吃,挑食选手。纯爱写手。不写BE。

输掉赌约向恋爱对象的英灵提假分手但对方同意了的情况

前提条件和之前那篇是一样的 所以第一段复制了前篇
打袜子本的时候写来消磨时间的,基本没有用脑子
差不多和上次前提条件一样但英灵因为各种原因同意分手了的情况(
有伯爵,梅林,c闪,拉二
比上次要稍微严肃点
不过最后大家没有分手 可喜可贺呢(x
ooc得很厉害 大家都变成了没人认识的笨蛋了。


“呀——这样就是我的胜利了呢,我就说兰斯洛特的床底下会有这种东西。”穿着华丽的女神心情舒畅地伸了一个懒腰,一脸狡黠地看向目瞪口呆地拿着从兰斯洛特床底下翻找出来的成人书刊的立香,“让你做点什么好呢——”
“嗯…那就去和那个人说【想分手】吧…”
“啊啊,对了,一定要说到他同意为止噢。”
“不照做的话,哼哼,女神的天罚可是很厉害的。”


伯爵篇
“分手?好啊。”
立香提出分手的话音刚落,爱德蒙就不带犹豫地同意了。
“诶…这样真的好吗?”对方过于直接的态度反而让她不安起来,“我,我说的可分手哦?”
“是啊。你提的分手。”爱德蒙死死地盯着立香,金色的眸子里没有任何情绪,“所以我同意了。”
“可,可是…”
“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走了,我还约了那几个作家去喝咖啡。”
“等等…爱德蒙?”
恋人的背影渐行渐远,立香心中的不安感也愈加浓重。
——他不会当真了吧
——可是,那可是那个爱德蒙啊,这么粗劣的玩笑不可能没发现吧
——嗯,大概只是真的要去和朋友聚会,觉得没必要回应我这种玩笑所以才走开了吧
——到时候和他道歉就行了
——总之现在先去伊斯塔尔那里交差比较好
她在心里这样自我安慰着,朝伊斯塔尔的房间走了过去。

但是事情的发展完全出乎立香乐观的意料之外。
从那个下午开始,爱德蒙就完全和立香失联了。
不过这里说是失联,不如说是完全不出现在立香面前,也不接她的通讯比较好。去房间也没有人,问其他人关于爱德蒙的事,他们也只会疑惑地指指立香的身后,但是从来回过头看到的都是空空的走廊。
甚至在之后几次在训练的时候被安排在一起,无论立香怎么朝他搭话,他都只会背对着她一句话都不讲。

“你说我是不是真的算和爱德蒙分手了啊…”立香趴在马修房间的书桌上,有气无力地盯着面前的茶杯,“就因为一个玩笑,这也太惨了吧…”
“诶?可是…”——他最近不是一直跟在你后面吗,像个背后灵一样。
想到到立香也可能有自己原因的马修生生地把后面这句话给吞了下去,“我觉得,前辈你大概和他好好聊聊比较好?”
“我也想和他聊啊,可是我完全找不到他人…”
“是…是这样啊…”马修往房门口看了一眼,不出意外地看到了那一片黑色风衣的边角,她顿了一下,朝立香问道,“虽然我也不是很懂恋爱这些事,不过,前辈还是喜欢爱德蒙先生的吧…”
“是啊,超喜欢了,可是又有什么用呢…反正还是分手了…真的好想上天台啦…”
“前辈…你…”
“开玩笑的,开玩笑的啦…你不要露出这样的可怕表情啦…再说迦勒底也没有天台…”立香站起身,长时间的趴坐让她有点重心不稳,摇摇晃晃地朝门口走过去,“休息时间也差不多了啦,我下午还有训练,就先…?!”
刚刚推开门,立香就被拥入了一个厚重的怀抱里。
“爱…爱德蒙?你怎么了?”
“你…你刚才听到了吗…?”
“…那…那个?”
无论她怎么问,爱德蒙都没有回话,只是更用力地抱住了他,将头埋在她脖子和肩膀的夹角处,立香能感受到他粗重的呼吸不断带起她的发丝。
“以后不要再开这种玩笑了…”
“诶?”
立香没有听清他的低语。
——不过这样应该算复合了吧
将头埋进他的风衣里,她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梅林篇
“说起来,如果我说要分手的话…”立香躺在梅林的大腿上,抬头看向对方好看的脸,装作突发奇想地问道,“你会同意吗?”
“嗯,当然啦,只要你想的话…”梅林爽朗地微笑着,轻柔地抚上她的脸,“我可是绝对不会纠缠的哦,要不要试试看?”
“啊…这个嘛…”
想到伊斯塔尔的“天罚”,立香咽了一口唾沫。
——怎么办…
——还不容易才在一起的
——分手了之后,也不知道他还会不会听我说…
——而且,就算知道我是开玩笑的,也说不定对我没兴趣了,趁机和我撇清关系一类的…
她坐起身,稍微旁边移动几厘米,心情复杂地揉了揉头发。
“也…也没什么啦…”
——姑且先放置一下吧,伊斯塔尔也没说时间限制
“嗯嗯…厉害厉害,要顶着【天罚】也不愿意和我分手吗?”
“诶?”
“我同意了!分手的事。”
“…等等,我还什么也没说啊!”
“不过…”

梅林将立香拉回自己的怀里,用手指指了指前方——
眼前熟悉的房间设施毫无预兆地被一片花海所取代,他抬起手,几朵淡红色的蔷薇连着花茎在半空中缠绕起来,编织成一个小小的花环,落到了立香头上。
“那和我再交往一次好吗,My lord,我的立香。”
白发的半梦魇侧过脸,在少女的脸上轻轻留下一个吻。


C闪篇
立香已经在恋人旁边转了快半个小时了。
就算是故作沉稳如贤王吉尔伽美什,也实在是有点忍不下去了。
“喂,立香,你到底是要说什么?”
诶?那个…”
立香停下了来回踱步的动作,下意识摸了摸脖子,有些犹豫地看向自己的恋人。
——虽然是认真版本的,但是英雄王就是英雄王啊
——不知道说出来会怎么死
——伊斯塔尔也太会整人了吧…
“你从刚才开始就在这里转,满脸都写着有话说的样子吧,有什么话就快说,本王很忙的!”
吉尔伽美什放下手上的书,不悦地盯着满脸惊慌的立香。
“就…就是那个…”
——要死就死吧
立香缩到房间的角落,握紧拳头,鼓足勇气地大声说道:“实在是不好意思!总之请和我分手吧!”
“分手?好啊,可以啊!”
随着巨大的撞击声,吉尔伽美什将书重重地甩到了桌面上。
——果…果然生气了
立香有些颤抖着贴着墙面,不敢抬头去看恋人的表情。
“哼,这样就可以了吧?”
“诶?”
“你和那个废物女神的赌约,这样就算结束了吧?”吉尔伽美什拾起书,走到她面前,敲了敲她的脑袋,“我们也算是扯平了…?”
“扯平了?”
“当然是你吓本王我一跳,我也要…咳,没什么,不要小看本王的千里眼啊…”
“那,你没有生气吗?”
吉尔伽美什冷哼了一声,没有回答恋人的问题。
“比起这个,作为欺君的惩罚,从今晚开始,你搬到本王的房间,和本王一起睡。”
“…为什么?…那个…我,我还是未成年…”
立香的脸瞬间涨得通红。
“你在想什么啊,蠢货…”吉尔伽美什向前将手扶到立香身后的墙上,低下头盯着自己的恋人,“你最近都偷偷上网到深夜吧?”
“等等…王你怎么知道?”
“即使人理已经修复了,也不能这么放松!作为你的从者,也作为你的丈夫,监督你的睡眠也是很重要的!即使没有今天这件事,本王也会迟早和你说的!”
“…等等…作为我的…什么?”
“哼…不过嘛…”他舔了舔嘴角,不动神色地将另一只手慢慢摸进了立香的衬衫中,“你刚才说的那件事,在不影响睡眠的情况下,也会好好做的…”
“要认清你在本王面前的立场…”
“这可是你作为妻子的职责所在啊…”


拉二篇
立香将门从里面反锁上,不顾自己恋人在门外拼命的敲门声,泪水积满了眼眶,连房间的景色都看不太清。她随手抹掉了眼泪,将脸埋进了被子里。
——如果在最开始的时候,就知道他和那个王妃的事情就好了
她最开始喜欢上奥斯曼迪亚斯的时候,完全不知道妮菲塔丽王妃的存在,直到立香向他告白,两个人成功交往了之后,才偶然在他的口中知道了这件事,并且在前几天还拉着她说是奖赏要讲自己和妮菲塔丽的事情。
——在现任的恋人面前给之前说之前妻子的事情,已经不是神经粗的问题了吧…
但已经完全陷进去的立香也一直无法告别这段恋爱。她甚至觉得这个设定更加重了他的魅力。
——啊啊,如果在念书的时候好好学习历史的话,可能就没这些事了吧。
每次想到这里,立香都会感到一阵心酸。
而这次,输掉了和伊斯塔尔的赌约,正好让立香下定了一定要和他分开的决心。
本来以为对方一定会暴怒,运气差的话说不定还会说一些羞辱的话。但是立香提出了分手之后,奥斯曼迪亚斯却意料之外的爽快。
“可以啊。”
之后他好像还继续说了很长一段的话,不过现在的立香完全听不进去,她径直走回了房间,将恋人…不,现在是过去式了,关在了门的外边。
敲门声和劝解声在持续了十几分钟之后停下了,立香的世界恢复了寂静。
——终于能放下了呢
——这样也好…
——待会得去感谢伊斯塔尔呢…
——不过,好像…有点…困了…

立香是被门外的噪杂的响动所惊醒的。
杂乱的脚步声和各类工作人员的声音矫揉在一起,给她的睡眠造成了不小的阻碍。
——发生什么事了吗
她迷迷糊糊地从床上爬起来,往门的方向走过去——
“法老王大人…我们理解你被藤丸甩…不是,和藤丸吵架的不愉快,可是也不能在她的房间门口堆这么多斯芬克斯啊!”
——什么?
立香一瞬间清醒了过来。
“是的,也请您理解一下,即使是迦勒底,把这么多幻想种放在这里也会出大问题的,您这样我会很困扰的!”
“而且是幼仔也就算了,把成年的的搬过来实在是太…您看,这门都快…”
【———】
随着一声巨响立香眼睁睁地看着自己房间的门轰然倒下,一大堆星空色的斯芬克斯从走廊里涌入了房间——里面甚至还混杂着奥斯曼迪亚斯养在神殿中的猛兽版本的。

“刚才在门外说什么你都不听…”奥斯曼迪亚斯一脸骄傲地站在门外面,“想起来你之前好像很喜欢斯芬克斯,所以余就带过来了,你看 ,这门不就开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是被斯芬克斯给撞开的吧
——到底有什么好笑的吗
——这家伙说是神王,其实根本是个笨蛋吧…
“所以到底有什么事啦…”立香蹲下身,摸了摸抓住她的小腿想往上爬的幼崽,“你不都同意分手了吗?”
“嗯?那个不是你和那个女神的玩笑吗?”
“诶?”
“法老王可是无所不知无所不能的。”
“请您说人话。”
“就看你走到别的男人的房间,有点在意就跟过来了,自然而然地听到了。”
——从最开始就是我自己在自作多情吗…
立香叹了口气,门外聚集的人已经识相地走开了,整个空间里只剩下了她和法老王——还有一大群斯芬克斯。
——果然这个时候还是说清楚比较好吧
“那个…”
“以后余不会再提了。”
在立香踌躇着开口之前,对方打断了她的话。
“嗯…?”
“妮菲塔丽的事,虽然余确实做不到忘记她,但是你在这里,不会再提了。”
“也…不是要你这样…办不到事也不用回勉强吧…”说到这里,立香感到自己视线又模糊了起来,她背过身子,不让对方看到自己的模样,“分手是开玩笑的,让我静一静就好…”
“你这家伙还是老样子的爱逞强…”
奥斯曼迪亚斯将她的脸扳正,捧住她的脸,用拇指擦掉了她眼角的泪水。
“其实是余的误解了…”
“诶?”
“余看你之前有上什么揭示板,说想看宫廷里真爱的故事,想让你高兴所以就把余和妮菲塔丽的故事告诉你了…现在想想确实有点不妥啊…”
“????”
“还有你嫉妒的样子,真的很合余的心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家伙果然是笨蛋了吧

——不过我也差不到哪去就是了

“怎么样,不生余的气了吧?”
“嗯……”立香歪着头,好像想到了什么,“不过我在看那个揭示板你到底是怎么知道的?我记得我应该是某个晚上在被窝里看的啊。”
“法老王在地上是无所不…”
“……好像有很不好的预感还是不说这个,这些斯芬克斯该怎么办?”
“王送的礼物哪有收回去的道理?”
“至少那些大的请您收回去!!!!”

评论(17)

热度(1833)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